白萝卜不会酸

年更选手,无聊的很。
wb:胡萝卜不会酸

心喜

(算是个四刷青你观后感吧,看着出道时的他们真是百感交集)


 

李振宁自从担起重塑AB组的共享成员的重担,每天都在练习,想跟上每一组的进度。


 

而李振宁经过三天的高压,已经是力不从心了,但还是强忍着,没让大家看出一点不好。


 

一直到离公演还有几天的时候,李振宁最终还是撑不住了。


 

李汶翰在镜子面前纠正成员的一点失误,身后的人突然晕倒了,一直到李汶翰急匆匆在胡春杨包里翻到一颗糖喂下去,李振宁才慢慢清醒过来。


 

“振宁,你要去休息一下吗?”李汶翰搂着李振宁的腰,担心地望着怀中的人。


 

“不用……”李振宁从李汶翰怀中挣脱出来,继续对着镜子练动作。


 

李汶翰在后面默默地望着,“你明明已经很棒了……”


 

不知不觉,春天到了,窗外的花开了,开的红艳。


 

离离开也只剩下不多的时间,李振宁越发努力地练舞,他不想让之前所有的努力白费。


 

还有几天的时间,中午李汶翰早早地吃完饭,环视四周没发现考拉的身影,跟胡春杨几个道了别,又打了一碗饭小心翼翼到了暖色的训练室门外。


 

“脚步匆匆不肯停留,驱散回忆的角落……”


 

李汶翰果然看见熟悉的人在训练室里练舞,轻轻推开门。


 

“振宁?不去吃饭?”李汶翰把音乐关掉,一脸关心地凑到停下来喘气的小动物。


 

“啊?”猛然得到李汶翰的关心,李振宁有点懵,呆呆的望着李汶翰,“还好。”


 

“什么?”李汶翰笑着看答非所问的考拉,“我给你顺了一份。”


 

“什么,不用的!”李振宁听到这,抬头对李汶翰咧开嘴笑,汗水流过下巴到了喉结上,晶莹的汗水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色/情。


 

李汶翰怔了一下,低头解开袋子,把饭端出来,“没事,小弟的身体大哥守护。”


 

“哈哈哈,那我就不客气啦!”李振宁确实饿了,原地坐下接过筷子就开始往嘴里扒饭。


 

李汶翰也盘腿坐在他旁边,手撑着下巴,看着他没来由的来了一句:“其实振宁的舞跳得很好看。”


 

“怎么好看?”李振宁饭含在嘴里,含含糊糊地回应。


 

跳得好诱人。


 

“就是好看。”李汶翰微笑的眼直勾勾望着他。


 

“那你觉得我能出道吗?”


 

李振宁抬起埋在饭盒子里的头,一双会说话的眼望着李汶翰,小心翼翼问出藏在心里的问题,内心期待着回应。


 

李汶翰看着李振宁水汪汪的眼睛,微笑的嘴更加禁不住地上扬,他的手指曲着,手心泌出的汗让他心尖一抖,他点点头:


 

“一定能,到时候大哥跟你手牵手的一起出道。”


 

一起,去摘天上最亮的星星,并肩共赏四起飞舞的蝴蝶。


评论

热度(33)